close

我似乎像个被人抛弃的玩具一样,玩腻了就丢......
......... .........
怎么办...全部人都抛弃我了......
我该怎么做才能让这些当作没发生过......?
......... .........

[如果你非常痛苦的话,要不要和我‘许愿’呢...?]

......... .........

你...是谁......?


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,请无视我-----------


什么...?宇诺嫌我烦......?



“你怎么这样说啊,至少你交到一个不错的女友啊!”男生A不满的说道

“是啊!又不是件坏事,你干嘛这样啊?”男生B看着宇诺问道


到底发生了什么事...?为什么宇诺会那样说......?



我不明白,为什么宇诺会那样说...?......不可能的一定是我听错了...那个人不是宇诺,宇诺他不是这样的人...至少我相信这点......


可是,宇诺的骂喊声将我带回到残酷的现实......



“啧!要不是因为和你们打赌,不然现在我就不会和那女的在一起了!”宇诺不满的回答男生们



诶...?什么...打赌......?



“唉,你别说的那么大声嘛!万一给别人听到该怎么办...噢,不对。应该说不要给听到...”男生C战战兢兢地说道



‘她’是谁...?难道那个‘她’是在指我吗......?



“是啊!好在我们已经已经把事给处理好了,不然你现在就不能大喊大叫了。”男生A说道

“他说的也对呐!你的‘女人们’听到这件事时,差点要发飙了!要不是因为我们和她们说这一切都是骗局,她们才肯罢休呢!”男生B自豪地说道


这一切都是骗局...?这是什么意思......?他们到底在说什么......?!



“哼!要不是因为赌我能不能和交往超过1个星期来证明我的能耐,我现在就不用干这种事了!”宇诺不甘的说着

“是是...好了,你别再说得那么大声了好吗?”男生C担心的说
“咳,算了吧...他是这样的...不让他发泄的话,他会把其发泄在她身上的...到时就糟了!”男生A安慰C说道
“也好在全校人都知道这件事,并且还帮他瞒着...不然他现在就不能超过1个星期了...”男生叹气的说


什么...?全校的人都帮宇诺瞒着我...?那丽莹她也是其中一个......?



忻蕙顿时陷入黑暗中......因为她没想到丽莹没把事实告诉她...也因为她没想到宇诺他是假情假意,他会和她在一起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能耐......



呵呵呵...原来一切都是假的......别人早就就知道了,就只有我被蒙在谷里.......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的吗...?



“好啦!别说那么多了,我肚子超饿的...谁要我顺便帮他买吗?”

其中一个男生说完,就便打算要开门出去买些食物回来。但万万也没想到开门后,就看见忻蕙面容苍白站在那里发愣和手里拿着二人分便当。他们为忻蕙会突然出现在这里与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她感到惊讶。


“...忻蕙,你怎么会在这里...?你是来找宇诺吗...?”男生A心虚的问忻蕙

“我是来找宇诺的...不过看来是不需要了......那我先走了......”忻蕙无力的向男生A说完后,就便赶紧转换回教室的方向跑去......


原来全部都是骗人的......友情...爱情还有亲情什么的都是骗人的!!!



其实我会那么说是因为在家里,我是让爸妈最讨厌也最不喜欢的女儿...全都是因为我是外遇的孩子!那时我妈生下后,就把我交给我爸抚养。但是我在那个家过得非常不好,哥哥姐姐的欺负,那个妈妈的对待不平还有爸爸他完全都不要理我!我会转校的原因是因为我被派到哥哥姐姐们的学校读书,可是他们却对我的’光临‘感到不满。所以现在的这间学校是他们安排离他们学校最远的一件。


转到那间学校后,我以为我应该会过着好的日常生活。可是,他们却对我这样!看来只要有我的地方,一定会没有我的容身之处



过了一阵子,我已经跑回班了......丽莹看着我的脸色苍白,便担心的问我



“忻蕙,怎么了?你的脸色看起来非常的不妙....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“............”
“忻蕙,你别吓我啊...”
“......我都知道了......”
“你终于开口了...知道什么...?”
“...为什么瞒着我...?”忻蕙伤心得看向丽莹问道
“你知道了...?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要瞒你的!因为我被他们给威胁了,如果我说的话大家会远离我不和我做朋友了...所以才不敢说出口的......”丽莹赶紧的向忻蕙解释,可忻蕙已经再也不听了......

“够了!我再也不想听你说了!”忻蕙说完后,便冲出教师想着要离开这间学校

“忻蕙!!!”丽莹大喊,可却换不回来忻蕙的回来......


在忻蕙还没离开学校时,她便听见了学校里的每一个学生都在笑她......并且还追着忻蕙说是她活该.......种种的场面让忻蕙不禁的发冷......果然没有一个地方是我的容身之处.......忻蕙想着


跑到学校外后,忻蕙不管现在还下着雨还是会淋湿都不理了......她走着走着也不理其他人的眼光......


骗子...全都是骗子......
明明说要做一辈子的朋友,可却为了利益而做朋友...
明明答应过要永远在一起,可是你却食言了...
明明说过不会背叛,可是为了自己而背弃了自己的诺言...
明明那么简单又易做的诺言,为何却一个都没达到......?
...... ......

我似乎像个被人抛弃的玩具一样,玩腻了就丢......
......... .........
怎么办...全部人都抛弃我了......
我该怎么做才能让这些当作没发生过......?
......... .........

[如果你非常痛苦的话,要不要向我‘许愿’呢...?]

......... .........

你...是谁......?


[你只要向我‘许愿’,我就会让你的愿望实现...不过就只有一次...你只能许一次...不过,当你许了就必须让个代价给我...]


许愿...?许什么都可以吗...?只要能给回你代价...?


[是的,许什么都可以...那你想许什么...?]


我想许的是...请你让我死吧...反正这世上已经没人可以让我对他感到信任或开心了......

 

[那样的话,你会给我什么代价呢?]

 

代价你就能看到背叛我的人悲惨,痛苦与内疚的脸....并且对我这件事永生难忘...

[...你不会后悔...?]


...不会...反而是我想让他们永远都后悔!!


[好的...契约成立...请你好好的‘享受’你的愿望吧...]



过不久,就传来了哔咛声...之后才发现有位司机不小心撞死一位少女。少女已经流血满地,路人便惊吓的赶紧通知警察与医院帮助。少女被送去医院拯救时,已经再也无法补救了......因为少女她的心跳已不再跳动...之后大家都以为少女会以惨痛的样子来回答他们她已经死了,但却不是...那少女以眼睛睁开面带笑容来回答他们......这让所有的帮助人员不禁的发出冷汗......



我要让你们永远都后悔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背叛 下 原创 小说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☪夜蝶☪/☆暗蝶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