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🐰兔与狗🐶的日常

楔子

 

今天的天气真热......好想出去走走啊.....可是这么热的天气...还是不要好了,呆在笼子里会比较好吧......?


某个黑毛毛的物体正在换姿势想让自己能睡得更好,可是比起睡它更想玩耍...但这是不可能的.....它身为一个兔子是不可能像人一样;可以去跑步,去游乐园玩等...身为正在笼子里的兔子来说这可是何等的自由啊...果然身为人类的最好......

 

但是至少主人要陪我玩吧?!...那个主人竟然放我一个人在这里,让我孤零零的...哼,等下她叫我的话我就不理她!

我的主人是个爱睡的人,虽然很少陪我玩不过她可是很疼我的。 不过她每次都好像很忙...真希望她能每天陪我玩......

 

 

“ 肥婆~💕 ” 我的笨蛋主人终于来找我了

对,我的名字是叫肥婆。是这个笨主人所取的...都不知道为什么她要这样叫我,难道就不会帮我取美点的名字吗?눈_눈

 

哼,我不要理你!竟然不陪我玩!还叫那个名...哼!

 

哎?怎么了?不理我了?为什么不要理我啊?” 主人不解的问了我

 

主人,你真是个笨蛋!!!

我不会说话,我只能在心里也不禁的向她吐槽。不过这也是件好事,一来主人她听不到所以不会骂我,二来就是因为她不知道我有时正在骂她~ 눈v눈

 

就在这时,主人的爸爸回来了...不知道为什么的他手上拿着个箱子,然后我发现那箱子竟然会动!!

 

“ 女儿,快过来帮忙啊。” 主人的爸爸向主人说道

啊,忘了告诉你我的主人是个女生

 

“ 爸爸,你手上的箱子里有什么东西吗?”主人好奇的问道

“ 你过来看就知道了啊~ ” 主人爸爸微笑的说道

 

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啊......我有种感觉那箱子里有可怕的东西......

 

“ 汪~!” 

这声音还有它跳出来时就让我觉得,我的预感成真了......

 

“ 这是小狗?爸,你什么时候...?” 主人带着开心又疑惑的问道

“ 我朋友帮我抓的,以后它就是我们家的新成员了~ ” 主人爸爸开心地说

“..................”

 

这样也行?!!👈 我和主人在心里向主人爸爸吐槽

 

感觉今后,我在这个家的地位会不保啊......눈_눈

 

继续...

arrow
arrow

    ☪夜蝶☪/☆暗蝶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